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在睡覺

前幾天帶領著展展要去廚房洗奶嘴
正要開水龍頭
就看到一隻台灣蟑螂在水龍頭那揮舞觸鬚
我立刻跟展展說“嘴嘴你拿著 不要進來”
展展看我這麼驚訝 反而一直要靠近😓😓
我只好大叫“爸爸你快來!有蟑螂”
溫昂立刻衝過來
我想都沒想就說“奶嘴拿走!把他抱走!”
溫昂速度超快 抱著兒子瞬間不見了
等我殺完蟑螂 一回想剛剛狀況
不對啊!不是應該媽媽抱著小孩跑掉
爸爸衝出來消滅蟑螂這畫面才對嗎?!🤣🤣🤣

 

 

就在剛剛哄睡兒子後
不知為何爸爸也跟著被哄睡🙄
我到客廳休息一下滑個手機
聽到旁邊窸窸窣窣的聲音
抬頭一看
一隻會飛的台灣大蟑螂從天而降…
看牠停在轉角 正要出手打他的時候
突然想到溫昂說的
“妳不要徒手打蟲,萬一有毒怎辦”
(因為我每次一急不管什麼蟲都先殺再說)
所以我趕快抽兩張衛生紙
想說要給牠一個痛快
結果我一個即將臨盆的孕婦
從牆上轉角一路追殺到地板
邊爬邊打就是追不到
後來我還是氣得丟掉衛生紙
一掌送牠一程比較快😤😤😤

#結論是用衛生紙真的很難抓手感😂
#圖片是把兒子放在蚊帳裡媽媽在外面餵蚊子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