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女兒昨天被我強制退房了
明天就是當媽媽後的第二個母親節
去年是展展生病住院我蠟燭兩頭燒
今年雖然也會是在醫院渡過母親節
但好險是大寶二寶都平安健康快樂

昨晚開始又進入了新生兒的慌亂期
第二胎真的在專業護理師的引導下
體驗到什麼叫無痛分娩順利的生產
生出來當下竟有種錯覺可以再一胎
但不變的是產後各種疼痛席捲而來
手痛腳痛屁股痛全身像被卡車碾過
最不同的是迎接二寶的爸媽很淡定
淡定到護理師問溫昂怎麼這麼淡定
我只能說大寶不在爸爸目前過很爽
照顧我輕鬆多了他能一直猛看電影

#希望妹妹不要又有溶血性黃疸
#當媽媽的就滿足了
#爸爸好日子只剩這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