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20很特別
我產後不到10天還是衝去看安室惹😋😋
謝謝溫昂幫我搶票還載我去 在外面等我
迷妹圓夢了🤗🤗🤗
謝謝我姐陪我去看還一直幫我喬好視角
也謝謝我家人幫我顧大寶

一早一直肚子痛還想說完了會不會撐不住
沒想到一到現場就忘記痛這件事
還全程站著看完
安室本人真的好美
都快被美哭了我😭😭

看完溫昂還帶我去吃飲茶
等位置的時候我站在旁邊按摩我的骨盆
因為站太久腰好酸
結果有一個在候位區的爸爸
立刻站起來說要把位置讓我
一瞬間我腦海閃過的是
“呃…我不是孕婦了 但我肚子還很大”
一時間我覺得我很難跟他解釋
為何產後不到10天的我會出現在這裡
但心想我的確人不舒服需要這個位置
我就笑笑的感謝他並坐下了😅😅

#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都很鼓勵我出去放風一下
#看到安室本人這麼大尊已足夠
#海外最終場全場哭哭
#溫昂出錢出力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