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孕傻三年
前陣子我一直以為我過完生日是34歲
聽說過30歲後 忘記自己幾歲是正常的😎
剛剛一過12點 
我看見可愛的茜茜第一個LINE我🎉生日快樂
我才想到😮對齁!生日到了耶!!
但眼前的情景是...
昏睡的溫昂😴沒人看的電視持續放映著
一桌的杯盤狼藉(宵夜完食~)
冰冷的擠奶器為了我女兒的下一餐賣力工作ING
終於擠完奶 送奶到育嬰室後
關掉電視 整理一下亂七八糟的桌面
喝水補充一下自己剛剛流失的大量水分💦💦💦
腦中突然想到
"6/1過完~我就要回去當灰姑娘了😭😭😭😭😭"

回顧32歲生日
當時我還在上班
明明忙到靠杯~但還是苦中作樂的在執行老闆的反整計畫
(本來老板跟大家串通整我~孰不知後來變成我和老板整了全部的人)
那時兒子也大病初癒不久
讓我思考很多未來的事
心中默默做了決定~~
一路到了策畫已久的生技展
雖成果不盡理想 但也有很美好的回憶
那像是一場仗 四天三夜的仗
仗打完了 我選擇功成身退
為我這近四年的瘋狂奮鬥史畫下句點

轉換身分成為全職媽媽後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很多事情你聽說過有😓多累😓多難😓多辛苦😓多崩潰
但是自己真的遇到了
還是覺得怎麼會😯這麼累😯這麼難😯這麼辛苦😯這麼崩潰??

一直想要快生第二胎的我
很幸運的~離職後就懷孕了
但是~懷孕+自己帶小孩24小時真的...
😱霹靂累😱霹靂難😱霹靂辛苦😱霹靂崩潰DER~~~~

我最近常被問
6/2回家後就要一打二...要怎麼帶?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但是媽媽是一種很恐怖的生物
生完小孩 全身像打掉重練一樣
等級UPUP的跳~比打不死的蟑螂還要強
所以
我只希望我之後每天還心有餘力替小孩跟我拍拍照
我就覺得我很成功了!!!
(因為聽說二寶照片會少很多)

呼~33歲了
交友圈也越來越精簡化
朋友之間的感情也越看越清
🤔誰總是有事相求才出現
🤔誰總是默默關心你的動態
🤔誰總是重要時刻從不缺席的
時間 讓一切越辯越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