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週三下午開始發燒
沒有任何其他症狀
懷疑是玫瑰疹 所以一直在觀察中
半夜只要醒來就持續幫他量體溫
週四一早燒慢慢退了
一整天看起來精神不錯
食慾也還ok
但到了傍晚5點就是惡夢的開始
兩隻一起睡著了
我才休息片刻
發現女兒在哭 應該是餓了
在親餵的時候
兒子也突然醒來爆哭
當下女兒因為沒喝飽狂哭鬧
兒子是被滿滿鼻涕塞住又想睡在哭鬧
我一手抱一個被哭聲尖叫聲環繞
好險今天我妹剛好在我旁邊
兒子不給抱 所以我妹幫我抱女兒先離開現場
我幫兒子吸鼻涕 他非常討厭那感覺
但是為了他呼吸順暢
我只能壓住他強制執行
他可能因為太過激動
就做出乾嘔的動作
下一秒他就把下午吃的麵全吐出來
我們坐在床上
當下我下意識用手去接他的嘔吐物
但是他瘋狂吐
越吐越覺噁心
所以越吐越多 我手接不完
衝去廁所拿了架上所有毛巾
他吐的滿身都是
這是他懂事以來第一次吐
他可能嚇壞了 更是瘋狂尖叫哭鬧
一陣手忙腳亂後
我抱著拖光光心靈受創的他安撫
趕快去看女兒狀況
她依舊哭鬧中 
我就抱著兒子邊泡奶請我妹幫我餵女兒
等兒子情緒稍微平穩後
我開始洗毛巾 衣服 床單
此刻隊友終於回家了
趕緊隨便煮了晚餐吃一吃後
又開始每晚的例行公事 弄小孩
兩隻洗澡 擦乳液
睡前兒子拉屎了 隊友去洗
我抱著想睡卻捨不得睡的女兒哄她
但是兩隻今天特別不安份
輪流哭鬧
各自忙了一天的我們已在崩潰邊緣
床單都還沒換上新的
好不容易睡著的女兒就又哭鬧醒來
我突然胃脹氣到肚子超痛
右肩膀也像抽筋一樣劇痛
請隊友幫我哄妹妹無效
只好再抓來親餵安撫
過程中 兒子又在拉屎
我跟隊友說你兒子在拉屎哦
隊友此時此刻在床上已經漸入昏迷中
最後
女兒睡了
兒子拉了一屁股屎也睡了
隊友重度昏迷了
我忍住痛起身完全找不到胃藥
爬去呼喊隊友求救
說我肚子痛肩膀也痛
他只迷糊的回我“盒子裡沒有應該就沒有了…”
然後他又斷線了…
我只能躺在床上等待疼痛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 胃不痛了
我一心想著兒子屁股的那坨屎不能一直放著
所以忍著右肩痛扛起他去洗屁股
終於換好尿布 大家都熟睡狀態
我像鳥媽媽一樣獨自一人在旁邊療傷
突然 我心疼我自己😭
邊哭邊找藥膏 隊友又迷糊的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不舒服 跟你講也不理我”
然後 隊友沒回答我 因為他又斷線了
(我覺得我好像在觀落陰 不一定連線的到 連到了也問不出什麼…)

最後自己擦完藥膏洗好澡
右肩膀不痛了 但也12點多了
開始整理凌亂的家
準備明天一早小孩要去看醫生和打預防針的包包
一切準備就緒後
把睡在床邊的兒子抱回他床上放好
把哭鬧中睡著的女兒抱到另一個房間和我一起睡
隊友…就讓他自己睡在沒床單的床上吧…

將這樣混亂崩潰的一天紀錄下來
希望fb能每年提醒我
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
也沒有不舒服的時間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